你是我劫後的餘生

《Our Days - Y.O.O.N.G.I. 》:Young and Beautiful


/ 丹棲




Y.


金泰亨觉得自己是个诚实的人。

饿的时候,就不会管闵玧其的三令五申或者工作室门口的密码锁,轻松的开了门从旋转椅背后圈住工作中的男人,「玧其啊,我饿了。」

「⋯⋯我不是你妈。」

金泰亨看着他温驯的发顶,低头吻在发旋上,埋在一片薄荷味中闷笑着道,「玧其,你男朋友饿了。」

「自己找东西垫胃,我再弄一会儿就出去。」

而闵玧其只在喜爱的事物面前诚实。这种带有依赖性的势利金泰亨一直很受用,比如这句话;情况允许的话金泰亨一定要跟他一起吃饭,小孩子似的得有人陪着,而闵玧其那是能盯着电脑吃泡面都不会洒一滴汤汁的人。

别人只会得到前一句,最后一句是专门给金泰亨的。

闵玧其的再弄一会儿是真的一会儿,但是金泰亨不像往常一样,得了便宜还搂着他的脖子,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搔弄闵玧其最近圆润了一些的下颔,他听到他的小男友极轻的啧了一声,键盘上的手指明显慢了速度。

「⋯⋯我要换密码了。」

金泰亨放过了下巴细嫩的触感,转而捏了捏他的耳垂,「知道了哥。」

闵玧其的密码翻来覆去就是那几个自己倒背如流的组合,不熟悉的数字设置了还怕锁住自己,以至于这个密码锁就像宠物栅栏。

然后金泰亨满意的看着闵玧其开始关闭软体。

「你应该考虑换个我不知道的。」

闵玧其俐落的起身,趿拉着毛绒拖鞋往外走,「哦?你有什么建议吗?」

「结婚纪念日怎么样?」

金泰亨口中的结婚倒不是非得具有法律效力,他只是在闵玧其身上打记号这种事上无所不用其极。闵玧其对他一贯是小事放任大事严肃,结婚这个话题意外的常常被闵玧其的沉默或转移带过,金泰亨对此事的积极性倒也没有因此被打击,只是变着方法时不时来两句。

金泰亨年纪不小了,但时间究竟从他身上带走了什么,闵玧其也不知道。

「吃鱼还是猪?」

「鱼!」

他会咬着叉子说吃鱼补脑,我们玧其电脑用多了以后肯定比我早老年痴呆,我得比你脑袋多清楚几年,帮你记得你早餐吃过没有,然后夹了一颗鱼眼睛到自己碗里,没看着自己吃下去就不吃饭。

天气好的下午会拉着自己去公园晒太阳,把贝雷帽换到自己头上,那件自己给他买的昂贵风衣垂在满地的银杏叶上,他拿着钟爱的一台胶卷相机,单膝跪着,像永远不会老去的小王子,说哥你看你的我拍我的。

闵玧其好笑,「可是你拍的是我啊。」

「你就是我的啊。」


讲得多了,闵玧其终归是放到心里去了。

一天在购物中心,闵玧其不过去了趟洗手间,出来就见金泰亨牵着个抽泣的孩子说要带他去服务中心,闵玧其陪着他等那孩子的父母来了,咧着嘴对那破涕而笑的孩子挥了好几下手,自然地转身牵过自己的手。

「女儿喜欢这样的?」

金泰亨笑道,「哥喜欢吗?」

闵玧其皱了皱鼻子,「哭起来太闹了。」

金泰亨想了想,扬眉道,哥昨天也是,这样家里还是哥一个就够了。

当晚金泰亨敲了两小时房门最后睡在客厅且不提,几天以后,金泰亨发现那个曾经形同虚设的密码锁发挥了功效。他有些挫败,又感到兴奋。

闵玧其不过大他三岁,但长相占了便宜,两人处了几年,他宠着金泰亨,金泰亨同样宠着他一些令人发笑的小脾性,金硕珍偶尔会捂眼一副不堪忍受的样子,指着闵玧其叫道泰亨啊快来管管你养的臭小子。

越活越回去,一个近三十的男人和十五六岁的少年也无甚差异,板着脸都吓不倒金泰亨,圆滚滚的眼睛和腮帮子和自己小时候收集的玻璃珠一样,爱不释手。

一个两人都醒着的早晨,闵玧其刚穿过皮带的一头,另一端被另一只修长的手握住,他熟悉的都能凭空画出来的气息吐在耳边,像一件柔软的皮草,他说我帮你,穿过搭扣时,一个温柔至极的吻同时落在颈侧。

「哥最近在想什么。」

闵玧其摇摇头,那只手像摆弄名贵的玉器,仔细地收拢不堪一握的腰,「下个月有你喜欢的日子。」

金泰亨知道他说的是交往的纪念日,金泰亨热衷节日气氛,闵玧其就称那些天叫他喜欢的。

「如果是惊喜的话,哥应该偷偷的计画而不是告诉我。」

金泰亨帮他系好了,扶着闵玧其的腰将他转过来面对自己,出乎意料的,闵玧其伸手勾住了自己的脖子,仰头回了今天份的早安吻。

「不是惊喜,只是实现我们泰亨的愿望。」

闵玧其轻声道,「以后,那天就当作结婚的纪念日吧。」

爱的时候,谁都是十五六岁的少年。

牛仔裤上的破洞和女孩的裙子长短一样必须斤斤计较。

「金泰亨你是我妈吗?」

金泰亨不开心的抱住他的腰,「哥不想迟到就快点换。」

闵玧其低头看着他翘得毛茸茸的头顶,像是早上被holly扑了腿一样,他失笑着推开了那颗脑袋转身打开衣柜。

「我可没干涉过你怎么穿衣服。」

「那哥明天开始帮我决定吧,」金泰亨往后倒在床上,双手交叠在脑后,微微撑着上半身看闵玧其脱裤子,「我们玧其眼光最好了。」

落地窗折射的阳光在他被赐予的脸庞笼上一圈柔和的光晕。

gifted.

是不是被神亲吻过谁也不知道,不过闵玧其倒是亲吻过。他换了一条黑色的直筒裤,回头就看到情人专注的看着自己。

金泰亨右边脸颊上那块小小的疤痕都清晰异常。

「我的眼光当然好。」



Hot summer days, rock and roll, 


The way you'd play for me at your show, 


And all the ways I got to know,


Your pretty face and electric soul . 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棲 | Powered by LOFTER